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再次亮相OTC 2016

2016年5月2日至5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盛会--美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TC 2016),在美国休斯敦雷莱恩中心隆重召开。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SNJ)连续第二年参展,展示SNJ品牌及产品,以期待吸引更多北美客户的目光。

OTC自1969年创办以来,由于得到美国石油协会等专业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展览会。虽然目前全球油气行业面临油价回升乏力,需求不振,整体市场萎缩等不利局面,但是,OTC依然吸引了世界上各大石油公司和众多国际优秀的石油机具的供应商和来自全球各地的买家;油气行业也依然吸引了众多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投入。

SNJ也在此行业低潮期,继续加大在北美市场上的开发力度,不仅连续第二年参加了OTC,而且加大了参展面积,更好地向北美客户展示了SNJ积极进取的形象和决心,展示了包括56” 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管线球阀,新产品如轨道球阀,V型球阀,低温球阀和蝶阀等。与会期间,总工程师邬佑靖与外销经理吴定国强强联手,从专业的技术角度及商业发展等方面,向观众介绍了SNJ的品牌、产品与发展,还与部分北美的分销商和代理商就北美和南美的市场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就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相约未来在本区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广SNJ产品和品牌。

SNJ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国际市场,加强国际市场的开发力度,以扩大SNJ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使SNJ早日成为优秀的世界级阀门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