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全质量标准化复评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6年5月16日下午,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举行了“2016年安全质量标准化复评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叶青主持,总经理周玉虹和副总经理钱冬兰在会上先后发言。

首先,周总做了题为 《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建立企业长效安全管理机制》的动员宣讲。2010年,SNJ即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今年恰逢复评年。周总就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和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覆盖公司的所有场所,需要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进来。二、正确理解和把握安全标准化的内涵和意义,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公司成立了专业小组,计划聘请专家来指导工作,并积极应对检查和隐患整改。周总同时提出,安全生产标准化不是一个口号,一个概念,而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落实到公司生产和经营管理的每个角落、每个环节,变成每个职工的自觉行动;并号召SNJ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复评工作,并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周总也借此机会,向全体员工介绍了一下当前的市场情况及公司的经营状况。整个行业市场还是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竞争也更加激烈。周总呼吁大家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珍惜,敬畏当前的工作,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不计较个人得失,顾全大局,踏踏实实把公司各项工作做好。

之后,钱总在会上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职级体系建设项目的背景、目的和意见,并分享了该项目在SNJ推进的进度和后期工作的要求。

会议简短而紧凑,但给全体员工一个了解公司当前形势和任务的机会。正如周总所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需要每一位员工的参与,SNJ的未来也同样需要每一位员工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