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印尼,稳固和占领新市场

2016年5月19日,2016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为期三天的展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机电商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共同承办,旨在响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和能源局的“能源装备走出去”的中心思想,开拓国际市场,推动中国流体机械制造业国际合作。共有200多家中国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印尼油气协会会长、中国驻印尼大使商务参赞、印中商务理事会理事长和中国通用机械协会的领导们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雅加达是东南亚第一大城市,而长久以来,东南亚市场一直是SNJ不可或缺的海外市场。SNJ十分重视本次展会,精心布展,展示公司形象、品牌与产品,向东南亚的观众宣扬了SNJ几十年如一日在高性能球阀和蝶阀领域的领先性与专业性,也同时展现了SNJ注重创新,对于低温应用领域的积极探索。与会期间,SNJ的展台吸引了众多的观众,一些老客户纷纷表示了对于SNJ产品的肯定,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愿;一些新客户,也表示出了对于SNJ产品的强大兴趣,希望有更深入的了解与合作。印尼油气协会会长Bambang Purwohadi先生亲临我公司展位,在我司展位前驻足良久,详细听取了我司的发展史,并对56寸900磅级的大阀门表示了强烈的赞许,表示愿意推荐我司进入印尼即将快速发展的油气市场。

灯光和造型造就了每个展台的魅力,诚信和创新成就了每个公司的发展。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SNJ)将借此契机进一步稳固东南亚市场,结交更多新朋友,开拓更多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