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厂介绍

新厂座落在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占地50亩,环境优雅,集高科技、智能化、人本主义于一体, 主要产品为球阀、蝶阀和相应的执行机构。

新打造了一个横跨局域网和广域网,以有线和无线相结合,上至高层决策查询系统(DSS),下达数控机床加工点的控制、通讯和状态反馈(MES),整合销售、市场、采购、制造、研发、财务、日常办公处理等各业务领域的ERP,CRM,OA,CAD/CAM等信息系统,形成了一个纵横驶骋、上下通达的企业数字神经网络系统,达到了“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能处理和查询所希望的业务和信息”的境界。

新采纳了美卓自动化公司的焦点工厂管理模式,实行了开放式仓储管理,从工艺、采购、零部件加工到装配、试验均在同一车间里完成,缩短了制造周期,提高了营运效率。

新设立了更专业的试验室,用专门的设备来获得和记录各种实际的试验参数,可以参照ISO标准、API标准、BS标准和GB标准等进行材料试验,产品的耐火试验、耐低温试验、热态试验、寿命试验等多种型式试验,用于支持新产品的研发,确保提供给用户的是成熟的、稳定的、度身定制的高质量产品。

新引进了先进的检测仪器和加工设备,如光谱分析仪、三坐标测量仪、多工位加工中心、大型立车、数控圆球加工专机和大型钻削中心,增强了检测和加工能力,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新研发的全焊接管线球阀通过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主持的鉴定,获得了许多专业人士的好评。全焊接管线球阀已使用在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和中国燃气等相关领域。

QPX执行机构、4000系列螺纹连接球阀、7000/9000系列球阀的转化成功,又一次将JAMESBURY 的先进技术引入,以更好地应对日益多变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