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0空气过滤减压阀

T50空气过滤减压阀

产品特点:
 1、结构新颖,外形美观、将过滤和减压组合成一体,起到一仪多用的效果。

2、高性能,过滤元件采用陶瓷和不锈钢颗粒烧结两种,其过滤微孔最小为φ5μm可起到对空气精密过滤的作用,有效防止气动仪表的堵塞,延长气动仪表的使用寿命。

3、产品安装方便,适用于仪表盘安装和现场安装。当输入输出口的位置交换180度时,输出压力表可随意安装在便于观察的位置。

4、调节螺钉可随意调节输出压力,可作为气动信号源来使用,不需调节时用锁紧螺母锁紧,有利于安全运行。

5、输入压力高,输出压力可调范围大,流量大。

6、采用过压平衡装置,进口压力波动时,出口压力保持稳定。
优良的调压性能。
坚固耐腐蚀结构,调压的外壳为坚固的铸造铝合金,乙烯涂装,并在出厂前经过泄漏检验。
极佳的可重复性和稳定性。
溢流式调压。
高流量时低压降,下游吸管用于保持下有压力并对因高流量带来的压力下降给与补偿。
有可调性和预设性。
多种安装形式。
严谨的设计,优质的选材使得它们在许多复杂的工业环境长期正常工作。

相关下载

产品型号

手机浏览

相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