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VL活塞式气动执行机构

VPVL活塞式气动执行机构

VP-VL系列反向双活塞式气动装置的优点是运行寿命长,结构坚固,设计匀称精巧,选择范围广。它是为快速有效操作球阀、蝶阀及其它回转式阀门而专门设计的。

特点

配套出厂,统一负责
● 阀门、驱动装置和附件配套设计确保整体运行高度协调一致。
● 阀门、驱动装置和附件成套装配出厂,对产品统一负责。

通用,性强
● 使用模块设计,双作用和弹簧回座的气动装置采用相同的本体和端盖,减少了库存。弹簧可临时加装,确保在现场可将双作用转换成弹簧回座,或更改气源压力。
● 只需简单地转换活塞即可方便地变换失效保护的方向,即从弹簧开转换为弹簧关,或反之。
● 驱动装置与阀门的连接符合ISO 5211/1。
● 电磁阀和附件的配接符合NAMUR VDI/VDE 3845
● 为满足阀门各种自动化操作的需要,具有较广范围的附件和控制件可供选择,包括限位开关,电磁阀和定位器等。

操作寿命长
● 滑动和转动部件上有轴套支撑确保较长的使用寿命
● 双活塞齿轮齿条机构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寿命长,保持恒定的扭矩。
● 带镀覆的挤压铝外壳和经所磨的内腔表面,强度高,摩擦系数小。
● 结构上多导向的铝质活塞运行精密,摩擦小,寿命长。
● 齿轮齿条经过精密加1齿轮啮合优异,效率高。

防腐蚀性好
● 端盖外表为聚合物涂层,弹簧以环氧树脂涂覆,内外使用不锈钢紧固件,确保在各种困难环境和条件下都能防止腐蚀。

相关下载

产品型号

手机浏览

相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