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系列气动执行机构

GH系列气动执行机构
GH系列气动执行机构
GH系列气动执行机构
GH系列气动执行机构

工作参数
回转角度:0°~90°
输出扭矩:
双作用1500~100000Nm(15000~900000inlb)
弹簧复位600~20000Nm(5500~180000inlb)
工作压力:
气动3~10bar(40~145PSIG)
液动100bar(最大)(1450PSIG)
工作温度:
标准:-20℃~+80℃
高温:-15℃~+150℃
低温:-40℃~+80℃


特点
模块化设计:
G系列执行器具备了气动动力、液动动力、弹簧动力、手动控制等功能模块。所用功能模块均可相互组合、相互更换,用户可根据阀门工业控制流程的功能需要,选择各种模块。模块也可以单独购买,减少了备品备件的库存。
安全:
G系列预装式弹簧模块,采用了最新的制造工艺,将弹簧预装在弹簧模块之中,消除了意外释放的弹力,解除了潜在的危险,防止失误操作,方便拆卸及安装。
紧凑型:
G系列执行器整合优化了重心位置,产品外形显得更加合理轻巧。比较其它同等扭矩的执行器质量要轻得多,且需要较少的安装空间。
防水保护:
符合IP66和IP67防护标准,各零部件的连接处均配有O型圈,能有效防止水分进入壳体内部,经受短时间或长期浸水,用户根据场合需要进行选择。
耐磨和润滑:
活塞杆和活塞的润滑摩擦部分均配有自润滑轴承,活塞杆表面电镀硬格精磨抛光,气缸内壁经涂覆特氟龙涂层或镀硬格抛光等工业,卓越的润滑性能,使输出能量尽量直接传导给阀门,减少摩擦力,有效争强了弹簧的使用效率。
耐腐蚀:
G系列执行机构的内部保护和外部涂料。可靠应用于各种环境中,符合有关国家标准。
标准化:
所有的G系列型号的顶部驱动轴的接口尺寸全部相同,符合NAMUR标准,便于安装限位开关、定位器等附件的标准安装方法。
阀门的安装:
G系列执行器和阀门安装,法兰及轴键连接,尺寸复合ISO5211标准规定的扭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