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 是根据长输管线的特殊技术要求而设计的一种专用球阀,采用固定球,浮动阀座设计,三段式锻钢阀体,螺栓连接结构,便于在线维修。是石油(原油、成品油)、天然气等输送管路进行介质控制的理想阀门。
    产品可以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使用。在野外环境条件下能经受地震、地面负载、管线应力等复合载荷的影响。
    阀门的阀体、球体和连接体材料及其它内件均为锻钢,并符合API 6D中所述的标准与此等效的材质标准。永远克服与根本避免由于铸件砂眼、裂缝、缩孔而引起的外泄漏现象。
    阀门为全通径、满足管线清管要求。具有最大的流通能力。按系统要求可提供缩径球阀。
    密封形式为前级密封,阀座为镶嵌式结构,由金属和适合不同压力级的聚合材料组成,阀座为浮动式,并由弹簧加载,使阀座密封面与球体始终保持紧密接触,保证球阀在不同压差下达到无气泡级密封。由于该阀使用了弹簧加载的独立的上下游浮动阀座使阀腔内的积压可自动向下游泄放,从而避免了体腔积压产生的各种危险。(见样本上的G 系列球阀密封原理图,阀腔积压自动泄放原理图)
    设有密封剂注射装置(≥6″球阀),当密封面损坏出现微泄漏时,能通过注油阀、止回阀、连接体、阀座向密封面注射密封剂,辅助球阀密封,该装置是长输管线球阀的另一个特点。
    球体表面化学镀镍,经抛光后达到镜面。
    阀门设计在执行机构或控制系统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也不影响阀门的使用。且能在不拆卸其它部件的情况下进行零件更换和现场维修。
    阀门设计阀腔有泄放阀,可排泄阀腔体内积液和放空。
    阀门设计具有DBB功能。符合API 6D标准3.7带双截流与泄压的(DBB)阀门。
    阀门作耐火设计,均为防火安全型。完全符合API 607规范。
    根据客户要求,阀门可采用符合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标准NACE MR 0175或NACE MR 0103的材料。并在制造过程中作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质量检测,以期完全符合标准的要求,满足硫化环境工况。
    公司可提供配套各种规格型号的电动、气动、气液联动操作机构。阀门与驱动装置联接尺寸符合ISO 5211国际标准。客户可以指定世界各国任何品牌的驱动装置与之配套。
   G系列K型管线球阀的密封形式采用先进的前后级密封,其主要特点是当前级密封失效后,后级照样能起密封作用。阀座为组合式结构,由金属和氟橡胶O形圈组成。阀座为浮动式,并由弹簧加载,使阀座密封面与球体始终保持紧密接触。
    前后级密封的主要特点是当前级密封失效后,后级照样能起密封作用。(见样本上的G系列K型球阀密封原理图)阀座为组合式结构,由金属和氟橡胶O 形圈组成。阀座为浮动式,并由弹簧加载,使阀座密封面与球体始终保持紧密接触。密封由二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金属对金属密封,能有效地防止固体颗粒对密封面的磨损,第二部分为氟橡胶O 形圈,能保证球阀达到无气泡级密封。 该阀还设有密封剂注射装置(≥6″球阀),当密封面损坏出现微泄漏时,能通过注油阀、止回阀、连接体、阀座向密封面注射密封剂,辅助球阀密封,该装置是长输管线球阀的另一个特点。
   G系列W型全焊接阀体管线球阀 包含了G系列和G系列K型管线球阀的全部特点。并精心设计和有限元数值仿真,阀体焊接工艺优化,并经工艺评定和评估。整个设计制造过程严格贯彻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产品的可靠和质量稳定性。

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 G系列K型管线球阀 ≥6"阀门设计有辅助紧急密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