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

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
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
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
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
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

SNJ自二十世纪80年代已经开始管线球阀的设计和制造,已有几十年管线球阀的历史,拥有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是一个管线球阀的专业制造商。产品质量可靠,远销国内外,广泛用于长输管线,石油、天然气工业、电力、化工等领域,并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

SNJ制造的管线球阀设计符合美国ANSI标准和API 6D / ISO 14313规范(与GB/T 19672规范等效)。也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符合其他规范的管线球阀。

产品采用固定球结构,并经精心设计和有限元数值仿真,制造采用数控加工中心、自动化焊接设备,整个设计制造过程严格贯彻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稳定性。

管线球阀有多种密封材料供用户选择,如聚合材料、橡胶材料等,密封座用弹簧加载,在较广的温度变化和压力变化范围内具有优良的密封性能,确保在关闭压差作用下达到无气泡泄漏的密封,且在最大压差下仍可保持最小操作扭矩。

管线球阀有螺栓连接的分体结构和全焊接连接的整体焊接结构,阀门端部连接可以提供焊接端、法兰端、环形槽连接法兰端及其它客户指定的连接端,管线球阀是本公司长期稳定出口和内销的高质量产品。它材料多样,规格和压力等级齐全、全通径球阀、缩径球阀均可提供,是长输管线,石油、天然气工业、电力、化工等输送管路广泛应用的理想阀门。

根据客户要求,阀门可采用符合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标准NACE MR 0175/ISO 15156或NACE MR 0103的材料。

阀门系列 压力级 规格(in) 适用温度ºC 壳体材料 采用标准 连接形式 样本号

G系列
G系列K型

150-900级 2"-48"
(DN50-1200)
-29~+180
-46~+180
A105
LF2
F316
2"-24" ASME B16.5
22" MSS-SP-44
≥26" ASME B16.47 A系列
法兰

对焊
Q004-1
1500级 2"-24"
(DN50-600)
2500级 2"-16"
(DN50-300)


产品型式
 阀门结构:锻钢、三段式、固定球结构
 连接形式: 凸面(RF)法兰、环形槽(RTJ)法兰、焊接端(BW)及一端焊接一端

结构长度
 按API 6D或ANSI B16.10

法兰标准
 DN50-600(2"-24")按ASME B16.5(其中DN550(22")按MSS-SP-44
≥DN650(≥26")按ASME B16.47A系列

焊接端标准
 按ASME B31.4,ASME B31.8和ANSI B16.25

相关下载

产品型号

手机浏览

相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