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特点

追溯球阀的发展已有100多年的历史,1942年美国杜邦公司新型合成材料(PTFE)的发明,才使球阀有了革命性的发展,成为二次大战以来发展最快的阀门品种。球阀的全通道、低流阻特性在输油、输气管线中获广泛的应用,并且很快被核工业、宇航工业等高新技术领域所接受,用来输送危险性的介质和超低温液体。之后,以后又不断拓展高参数球阀的新领域:大口径、高压、低温、超低温、高温、高真空以及固体颗粒的输送。

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SNJ(原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一直站在高新技术阀门开拓的最前沿,不断提高阀门在大的压差变化范围、大的温差变化范围下的密封性能,并保持低的操作扭矩和长的使用寿命,减少阀杆填料的泄漏也是SNJ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

SNJ制造的高性能浮动球软密封球阀,引进和采用弹性唇式密封原理,它具有:

1. 可靠的密封性能,
2. 阀门的两个流向均可密封,
3. 阀座密封面磨损的自动补偿功能,
4. 消除由于阀门压差的变化,致使普通阀座容易发生塑性变形而引起泄漏的弊病
5. 消除由于阀门内介质温度变化,致使普通阀座容易发生塑性变形而引起泄漏的弊病
6. 较低的阀门操作扭矩。
7. 作自动阀时高速开关的性能。
8. 非常长的使用寿命。

根据用户要求,高性能球阀还可以具备防火、防静电功能。

公司对密封材料的配方、加工工艺不断地进行研究,可提供纯四氟乙烯(PTFE)及增强聚四氟乙烯的密封材料。还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美国进口的各种高分子密封材料,这些材料适用于更高温度、压差抗辐照等特殊用途。

根据球阀的密封原理和密封技术,创新的单阀座高性能蝶阀,有对夹式和耳环式。这种蝶阀的设计特征在于通过介质压力的激励,达到更为可靠的密封,设计中考虑到磨损、压差和温度的补偿,并实现双向密封,操作扭矩很小,维修特别容易。偏心轴和偏置蝶板的设计,保证蝶板在闭合时与阀座有非常短暂的接触使之完全吻合,而在开启过程中蝶板与密封座的完全分离。延长了阀门的使用寿命。

G系列管线球阀是本公司长期稳定出口的优秀产品,该系列球阀用聚合物作密封材料,阀门选材广泛,规格齐全,全通径与缩口兼备,是油气长输管线的理想用阀。产品符合API 6D要求,在ISO 9001和API Q1的质保体系下设计和制造。并通过了火烧试验的(API 607/6FA)认证。可满足防火、防静电和抗硫化应力裂化的要求。该产品入选举世瞩目的“西气东输管道工程”,成为西气东输管道工程主干线站场国内唯一球阀供应商。G系列固定球管线球阀另有G系列K型双道密封和G系列W型全焊接阀体管线球阀。

  金属硬密封球阀是我公司总结近十五年硬密封球阀的设计制造经验,并消化吸收最新国际技术开发出的适合高温、高压、耐磨及耐腐蚀等工况的高性能金属密封球阀产品。该系列阀门是易粘结、脏硬颗粒状介质输送的理想产品,它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流通能力高、切断性能强、调节性能优异、密封性能好、密封座易于更换及寿命长等特点。

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SNJ(原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引进消化发展了世界先进水平的阀门设计技术和制造技术,不断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以提高产品零部件的精度和质量,保证产品的整机性能,使SNJ产品更具有竞争能力,满足用户各种工况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