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阀门被德国莱茵授予“15年最佳合作伙伴”

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简称SNJ)是国内阀门行业中率先获得ISO9000、API6D和PED等证书的阀门企业。SNJ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公司(简称莱茵)的合作开始于2001年,公司取得了进军欧盟市场的PED证书,之后,SNJ又在其它领域扩大了与莱茵的合作,如由莱茵在SNJ工厂实验室见证产品的防火试验并签发防火试验证书;莱茵为SNJ产品进行焊接工艺评定、焊工资格评定并签发证书。莱茵作为一家蜚声国内外的知名认证机构,多年来向SNJ提供了一系列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2016年5月6日,在由莱茵主办的“TüV质胜论坛”上,SNJ被莱茵授予“15年最佳合作伙伴”奖杯,公司副总经理钱冬兰女士代表公司领奖。在本次论坛会上,公司设计部经理杨卫东先生也与参会者一起分享了先进可靠的工艺技术对产品质量的保障作用。

近期SNJ与莱茵正在洽谈进一步的合作方案,如阀门SIL功能安全性认证、阀门微泄漏测试认证等。莱茵是确保SNJ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